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 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0

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通知,我校开展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是对教师入职后从教资格的定期核查。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有效期为5年。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初次聘用为教师时,应申请首次注册。经首次注册通过后,每5年申请一次定期注册。经注册后,方可按照教师资格类别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定期注册不合格或逾期不注册的人员,不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得晋升高一级教师职称(职务)。

注意:2015年、2016年、2017年教师资格证已注册合格的人员,2018年不再注册;根据上级文件要求,2017年新入职的教师因试用期未满,2018年不注册。

2018年注册时间安排:个人网报时间:4月4日至4月15日。

教师资格注册实行网上个人申报。符合注册条件的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点击右侧“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人网报入口”图标进入网上申报系统。注意:注册机构、确认点都选: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岗位性质选:在编在岗;聘任时间不清楚者可咨询学校办公室。

教师个人遵循网上申报流程填写个人信息后,下载打印《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表》一式两份(交纸质),填写附件《2018年教师资格注册人员信息表》(交电子版),连同教师资格证书原件于4月16日前交到学校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教师资格注册人员信息表.xls


 

学校办公室

2018年4月4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