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三年磨一剑 中考越雄关——我校举行2018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0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憧憬六月,激情满怀。3月13日下午,距中考仅剩百天之际,我校举行2018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校长柳文茂,党委书记李杰,副校长刘兴军、杨朝霞,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初中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初三六名学生主持。

会上,副校长杨朝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话语中饱含着对老师们的期待和对初三学子深切期许。她希望老师们发扬团队精神、全力以赴,希望家长朋友们做孩子的坚强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希望初三学子奋斗百日,圆梦明天!

初三教师庞昭清代表全体老师向初三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初三六班孙昊迪家长代表全体家长发言,恳切的叮嘱浸润着同学们的心田。初三七班宋诗雨代表学生发言,勉励在座的同学要摆正态度,积极迎接中考。殷殷父母心,当初三年级每位同学打开父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时,深深感受到了父母沉甸甸的爱与亲情,流下了感恩的泪水。

最后,柳文茂校长和宋诗雨同学一起启动中考百日倒计时牌。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先后进行了中考百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激人奋进。初一、初二年级学生为初三年级同学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本次誓师大会,鼓舞了师生的士气,凝聚了前行的力量。初三学子必将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绽放生命的荣光!

1_副本.jpg

杨朝霞副校长讲话

2.jpg

教师代表庞昭清、孙昊迪家长、学生代表宋诗雨分别发言

5_副本.jpg

初三学子读父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6_副本.jpg

柳文茂校长和宋诗雨同学启动中考百日倒计时牌

DSC_3384_副本.jpg

初三年级全体教师中考百日宣誓

8_副本.jpg

初三年级全体学生中考百日宣誓

9_副本.jpg

初一、初二年级学生为初三年级同学们加油助威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