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初一(3)班组织植树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今年3月12日是第90个植树节,3月10日,我校初一(3)班的师生及家长在龙华山庄组织了以“播种希望,收获未来”为主题的植树实践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大片槐树苗在绿化带里 “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同学们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尊重,不仅把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大地,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生命活力,同时也把热爱自然的希望植入了心中。

欢乐而有意义的一天很快结束了,同学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去。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亲子之间的交流,放松了学习压力,明白了团队力量的伟大。

  “播种希望,收获未来”,今天在这里种下了绿色的希望,一定能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5.jpg植树合影 


3.jpg

一起植树 


5.jpg拔河比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