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五楼科学实验室召开,校长柳文茂,校长助理柴春华,小学部主任张海南、副主任杨志华以及全体小学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柴春华主持

张海南主任围绕“知理——立人——成才”的学生培养目标从教师发展促提升,教学科研寻发展,特色办学深挖掘,精细管理为依托四个方面解读了小学部计划;杨志华副主任围绕以“传承中华经典文化”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习惯养成,家校共育、特色发展”为目标解读了德育工作计划。

校长助理柴春华围绕十九大对教师新要求以及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提出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校长柳文茂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小学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校内继续倡导“家文化”,和睦相处,共促发展;二是每位教师要加强学习,做学习型、专家型教师;三是全体教师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四是根据上级要求,做好教育扶贫工作。

本次会议为促进小学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DSC_8968.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