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新时代 新征程 新思路 新作为——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新学期工作思路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各部门工作水平,增加分享交流的机会,3月3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新学期工作思路汇报会。党委书记李杰,副校长刘兴军,副校长杨朝霞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柳文茂主持。

会上,首先,校长助理柴春华以《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我的精细化管理感受》为题作专题讲座。她从管理、管理者、精细化管理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她指出,人人都是管理者,管理者就是服务者。她强调,管理是“先理后管,管中有理”。她从做精致的人、办精细的事情、出精彩的作品三个方面重点讲解精细化管理的内涵。她指出,管理没有捷径和玄机,只要我们肯付辛苦、遵守规则、保持一颗公心和同理心,就能够称得上一名合格的管理者。柴主任对精细化管理的总结和反思对各处室的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对大家很有启发。

其次,各处室主任依次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思路、新作为为切入点,从指导思想、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具体工作等方面介绍本处室新学期工作思路,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柳文茂校长对各处室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李杰书记结合各处室工作思路汇报内容作点评。他对本次汇报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开展中层干部新学期工作思路汇报会旨在相互理解,共同提高,达成共识。要将此项活动常态化,在每个学期伊始,各处室讲工作思路,讲反思,讲提高,讲创新点,讲亮点。他希望中层干部不断学习,加深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并在本学期实际工作中将处室计划付诸行动,落实到位。

本次汇报会体现了中层干部的政治素养、管理水平以及很强的学习力和行动力,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SC_8922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