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式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0

2月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柳文茂校长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内设机构和科级干部的调整和补充、完成工作计划并谋求突破、积极谋划学校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思路。我们要有危机忧患意识,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优化生源结构,坚持做精做强,做出特色,实现高中多元化办学,并祝愿各位老师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副校长刘兴军对寒假期间的值班、安全工作等事宜作重点强调。他指出,教师要谨记个人身份,坚决拒绝有偿补课,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等。

副校长杨朝霞总结近期学校教学工作,并对寒假期间的学习、备课等工作进行安排。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利用寒假好好调整精神状态,争取在新的学期有新的面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在欢乐的迎春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打造精品,提升质量,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112.jpg

DSC_1620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