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0

2月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大会,宣布中层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李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中层干部换届调整任免的决定。根据《2018年选拔中层干部实施办法》,经学校党委、行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报河北师大组织部同意,柴春华同志任校长助理,肖丽红同志任招考信息处主任,何素联同志任教务处主任,霍庆同志任总务处主任,于忠辉同志任教辅处主任,黄克震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张战立同志任教育处主任,张海南同志任小学部主任,张瑶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华同志任小学部副主任,秦琳同志任教务处副主任,孙文杰同志任团委书记兼教育处副主任,王磊同志任教育处副主任,张娜同志任教务处副主任,杨松同志任招考信息处副主任。黄克震、张战立、张海南、张瑶、杨志华、秦琳、孙文杰、王磊、张娜、杨松十位同志试用期一年。刘建芹同志不再担任科研处主任职务。

    本届中层干部任期三年,柳文茂校长为新一届中层干部颁发聘书。

11.jpg

12.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