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行2018年喜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7日上午9时,2018年喜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退休老干部、退休特级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学校发展。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柳文茂校长主持。

1_副本.jpg

茶话会上,柳文茂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干部、特级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柳文茂在讲话中指出,落实党的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这次河北师大党委高度重视附属单位发展,调整了学校领导班子,学校在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做好了中层干部的换届工作。今后学校将从支持师大教育集团、加强内涵建设、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升办学水平、提高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开展工作。

2_副本.jpg

李杰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辛勤的付出,老教师是实验中学发展中开拓者、奠基人,感谢老干部对学校的关心并祝老干部身体健康!

3_副本.jpg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退休老领导景承厚、孟祥国、白宝芝、彭玉兰、王兰云、张恒斌、王志英、赵冬梅先后发言,感受到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善谋实干,对学校领导班子重视老干部工作,创新工作方法,精心谋划了本次迎新春茶话会,还为老干部送上了红色围巾、大枣、核桃等节日礼品表示感谢。与会老干部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断进取,祝愿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