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我校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0

    1月25日下午,各支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抓实关键环节,严格会议程序,扎实有效地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接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党性上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着,各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近期党员学习任务布置。

  最后,各支部联系的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总结。号召全体党员要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附属实验中小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做一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老师!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