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附属实验中学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0

2018年1月25日,附属实验中学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附属实验中学第一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委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李杰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查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上级的要求重点从6个方面全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班子成员李杰、柳文茂、刘兴军、杨朝霞四位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不遮不掩,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其他班子成员及参会同志均能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体现了相互关心和爱护,受批评的同志对于其他同志所提的批评意见都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