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中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0

116118,我校召开高中、初中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校长柳文茂、党委书记李杰、部分处室主任、教育处全体以及中学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主任们总结一年工作的得失。一年来,大家因身负重任而竭尽所能,因人同此心而相互砥砺,因发自肺腑而情动于中,因共同理想而并肩作战。发言者畅所欲言,聆听者聚精会神。虽然两次会议都使大家推迟了一个小时左右才下班,但是没有一位老师因此而不耐烦甚至应付了事。

柳校长和李书记全程参与,并分别作了精彩的讲话。柳校长肯定了班主任的付出,并对新一年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日常工作精细化;第二、班级创新特色化;第三、全面树立爱生意识,尊重学生的差异;第四、重视学习风气的培养,加强理想教育,增加德育活动;第四、要做专家型班主任能科研、能实践!李书记用“感谢”和“崇拜”来表达听会的感受。他主要讲了四点意见:第一、班主任工作不应是无序的,要形成流程,要建立分层次德育体系,做到防患于未然;第二、在立德树人方面,要学会文化育人;第三、要做智慧型班主任,注意整合家长、任课教师团队、班干部队伍的力量形成合力;第四、要保持工作的激情,不能说自己老。最后,李书记建议这样的会要多开,加强交流。

2017已经成为过去式,未来的工作,我们这支班主任队伍会继续孜孜以求、服务实验中学学子的成长,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

1516839805964047095.jpg

1516839805980040964.png1516839805996087002.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