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4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1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统计安排的通知

    请各校将初一、初二、高一、高二(文、理)四个年级的期末考试成绩按附件中表一、表二、表三、表四的格式、顺序填报,请勿改动表样,并于2018年2月6日(周二)上午9:00前准时发邮件到邮箱:qiaoxichengji@126.com,2月7日(周三)下午5:00到学校邮箱查收全区成绩统计(初三进行网阅)。

2、请各校派人于1月25日(周四)下午2:30点到区教育局503室领取奖证及领导听课记录本。

3、请各校资料员于1月25日(周四)下午3:00到区教育局503开会。

4、关于本学期期末质量调研初三年级网阅的补充通知

请各校严格按照要求时间送取试卷;

   试卷送取:2月4日14:00前将上午的语文、物理试卷送至41中报告厅;4日19:00前将下午的历史、化学试卷送至41中报告厅;5日18:00前将数学、政治、英语试卷送至41中报告厅;7日上午8:00各校在41中取回试卷。(离41中较近的17中、10中、19中尽量每科考完或每半天送卷)

㈡ 为确保统一阅卷时不受网速影响得以顺利进行,特安排统一“网速测试”,请各校务必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参与测试,具体操作要求如下: ⑴ 网速测试时间:2018年1月31日16点到17点,请全体阅卷教师准时登录如下地址进行测试。

  网络阅卷ip地址: 124.239.180.131       110.249.215.151

⑵ 测试内容:① 熟悉软件操作,包括评分、回评修改分值、查看阅卷历史、提交问题试卷、图片放大缩小。② 记录阅卷网站,如何登录,体验领卷速度并进行反馈。

注:测试账号在测试前一天由科目教研员统一分配

⑶ 阅卷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① 请仔细核对试卷袋内的考试卷和答题卡数量是否与试卷袋上数量一致

  ② 提醒学生查看手中答题卡是否破损、印刷是否清楚、完整(正反面),有问题请及时调换。

  ③ 交代考生不要急于答题,应将本人的考号、学校名称和姓名正确、清楚的填写在答题卡的规定位置上,切勿遗漏。同时在考号区域将自己的考号相对应的数字图黑(将条形码贴在指定的区域)。

  ④ 监考老师要逐一检查考生填涂信息,缺考学生的试卷卷头信息由监考老师填涂。注意:信息填涂完整,并且涂好缺考标记。

  ⑤ 考生必须保持答题卡的平整,不得揉、搓或折叠答题卡

  ⑥ 客观题涂点填涂必须使用2B铅笔,主观题答题卡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描写清楚,不得在答题卡上书写与考试无官的内容。

   ⑦ 主观题答题卡内容必须全部书写在规定的答题区域内,既不得在超出答题区域答题,也不能把答题内容写在答题卡的其他位置或其他纸张上,如果因为涂改造成答题区域不足写答题内容,则应重新更换答题卡。

   ⑧ 答题时如果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改错或用胶带纸粘扯欲修改得内容。

   ⑨ 考试结束后,请监考老师按要求回收所有的考试答题卡。考生交卷后监考老师必须检查每一个考生答题卡的考生信息是否填涂完整、正确,确认无误后收回试卷。

   ⑩ 收回试卷时试卷与答题卡要逐一分开放,不能混在一起。每份答题卡必须统一的方向放置,既不得倒置,放反。有多少考生就收回多少份答题卡,包含缺考考生的答题卡。

⑷ 学生答题卡填涂要求

    学生拿到答题卡后,先检查答题卡是否整洁,有无破损、污点,印刷是否规整规整,有无重印等现象,如存在上述情况,要及时报告监考人员更换答题卡。然后按规定要求填涂答题卡。涂卡要求如下:

  ① 使用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不能用红色、白色、蓝色的笔)把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工整的填写在规定的栏目内。

  ② 考生填涂答题卡时,特别要逐一将正确的答案方框涂黑,涂满,涂匀,即将长方框涂满,并做到涂色均匀,填涂不宜过轻。

  ③ 填涂过小或者不黑容易读不出信息:填涂过大容易读成其他的答案。也就是要求涂的黑而不溢。

  ④ 如涂错需要修改时,应先用塑料橡皮将涂错之处擦干净,擦不干净将会影响计算机不能准确识别,擦出时用力要轻,避免擦坏答题卡。

  ⑤ 正确填涂

 

  ⑥ 错误填涂

附件1:

    表1:初一第一学期期末成绩表一.xls

    表2:初二第一学期期末成绩表二.xls

    表3:高一第一学期期末成绩表三.xls

    表4:高二第一学期期末成绩表四.xls



 

                                                                   2018.1.24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