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副校长任免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0

1月17日下午,河北师大党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副校长任免调整决定,河北师大副校长郑振峰、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出席会议。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IMG_2240_副本.jpg

会上,付建军部长宣读了师大党委任免的决定。师大党委决定,吕爱华同志不再担任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副校长职务,保留原职级待遇;韩振强同志任附属中学副校长,不再担任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副校长职务;陈凯同志任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副校长,不再担任附属中学副校长职务;刘兴军同志任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附属民族学院、附属西藏学校高中部主任职务;杨朝霞同志任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教务处副主任职务。

付建军代表师大党委对吕爱华、韩振强、陈凯、刘兴军、杨朝霞的工作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这五位同志工作扎实肯干,无私付出,为附属单位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实验中学新上任的班子成员能够积极适应新环境,发挥更大的作用,带领实验中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师大副校长郑振峰在讲话中指出,在本次附属单位换届交流中,一是有离任的老同志。实验中学、小学这些年来发生了很大变化,办学声誉日益提高,离不开前任领导班子的悉心努力,感谢吕爱华副校长对实验中学的付出!二是有新提拔的同志。他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境界,有意识地提升自己的修养,敢为人先,率先垂范,积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断要求进步!三是希望实验中学在新的历史时期,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站在新的起点,攻坚克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吕爱华、陈凯、刘兴军、杨朝霞依次对师大党委职务任免的决定作表态发言。吕爱华表示认真执行师大精神,工作38年来,自己亲身经历了实验中学的发展与壮大,心中充满了自豪与喜悦!她感谢大家对她的包容与支持,祝愿实验中学在师大和新班子的领导下蒸蒸日上,再创辉煌!陈凯、刘兴军、杨朝霞三位副校长均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负众望。

    我校校长柳文茂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师大党委决定,欢迎三位同志加入班子集体,希望三位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也希望在座的中层干部大力支持各位副校长的工作。他强调,这次师大党委对班子的调整力度很大,希望大家认真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促进学校的提升与发展,为河北师范大学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同时,他代表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向师大党委表态,将进一步发扬民主,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提高办学质量,为把我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不断努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