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行2018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9日,我校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砥砺同行结华章,携手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2018年新年联欢会。校长柳文茂,党委书记李杰,副校长吕爱华参加了联欢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下午2时30分,联欢会正式开始。柳文茂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新的学校领导班子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学生表示诚挚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回顾今天取得的成绩固然可喜,可以自豪但不能自满。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好十九大,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前进的航向,积极适应新常态,谋求新突破,求得新发展,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实干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善谋创新,稳中求进,不断增强教书育人和学校管理的能力,为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努力拼搏!

1_副本.jpg

在外学习的副校长、工会主席韩振强发来贺信,表达了对学校和大家的美好祝愿,祝福我们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桃李满园!

2_副本.jpg

联欢会上,老师们身手不凡,多才多艺。小学二组的集体舞《新年快乐》用绚丽的舞姿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初一年级组的音乐小品《舌尖上的幸福》集创意、音乐、美食于一体,表达了对学校和大家的良好祝愿;高三年级组的歌曲《守望》、初三年级组的配乐诗朗诵《我们的歌》、小学一组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丰富的情感,饱含了对工作、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学三组的舞蹈组合《古韵》和高二年级组的课本剧《荆轲刺秦王》编排独具匠心,师生同台表演,节目异彩分呈,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初二年级组的小品《考试班会》、高一年级组的小品《我要上……》风趣幽默,老师们表演得惟妙惟肖,令人耳目一新、捧腹不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抽奖环节中,大家情绪饱满、兴高采烈,共同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整场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场面热烈隆重,节目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接连不断,处处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气息,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岁末。

31_副本.jpg

41_副本.jpg

51_副本.jpg

61_副本.jpg

71_副本.jpg

81_副本.jpg

91.jpg

121_副本.jpg

101.jpg

    这次联欢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团结、奋进的氛围,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年新气象,新时代新精神,我校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和衷共济,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崭新的2018年,用智慧和力量打造师大实验中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