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宣布王昕、李杰、蒋凤春、柳文茂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河北师大党委常委张士欢同志作重要讲话,河北师大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主持会议。

_A2A6069_副本.jpg

会上,付建军宣读了师大党委任免的决定。师大党委决定,王昕同志任附属中学校长,不再担任附属实验中学校长职务;李杰同志任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附属中学党委书记职务;蒋凤春同志任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不再担任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职务;柳文茂同志任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不再担任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副校长职务。

张士欢常委在讲话中指出,为进一步加强附属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附属单位发展,师大党委决定,对附属单位的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调整。他强调,这次换届的重点,一是加强干部交流,二是改善干部队伍的年龄化结构。

张士欢常委代表师大党委对王昕、蒋凤春、李杰、柳文茂的工作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王昕同志担任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期间,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发挥班子的整体合力,形成了一个团结和谐、有战斗力的集体,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攻坚克难,强化实效,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使附属实验中学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受到了教育部门的高度评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蒋凤春同志担任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期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针对中小学工作实际,加强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融合,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李杰同志于1991年参加工作,2006年任附中副校长,2010年兼任附中分校校长,2013年任附中党委书记。在附属中学工作了26年,经历了多个岗位锻炼,熟悉中学办学规律,能够从大局出发,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加强各方面管理工作,带领教职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使学校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柳文茂同志在实验中学教职工的推荐下担任校长,充分表明附属实验中学教职工对他的信任和支持。

他还表示师大将进一步关心支持附属单位的发展,并代表师大党委就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的发展谈三点要求。一是维护校长的权威,请全体教职工积极维护支持校长的工作,令行禁止,将所有的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求校长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规范办学;二是请老师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要积极改变,适应新常态,锐意进取;三是要建立学校独立的文化,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尤其是文化上的优势。

随后,王昕、蒋凤春、李杰、柳文茂依次对师大党委职务任免的决定作表态发言。王昕在发言中指出,他坚决支持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他饱含深情,曾几度哽咽,复杂的情感,溢满心头。整整十一年零三个月,一路走来,学校的各项活动历历在目,学校“家”一样的感受使他倍感幸福与温暖。他相信在师大党委的坚定支持下,在柳校长、李书记的带领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实验中学会发展地越来越好,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

蒋凤春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服从党委的决定,也特别感谢党委对他个人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他指出,来到实验中学三年时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阶段。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积极向上,友善和谐,全体干部职工顾全大局,求真务实,担当有为,开拓创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学到了很多。他祝愿附属实验中学蒸蒸日上,祝福大家家庭幸福,事业进步!

李杰在发言中表示,一是服从。对师大党委的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二是定好位。工作中团结协作,处理好班子和同事的关系,做到有作为,有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三是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四是发挥作用。立足本职,科学谋划,真抓实干,以工作实效赢得民心。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和中层干部积极支持党委的工作。

柳文茂在发言中对师大党委对他的信任和大家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新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好校长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敢于担当创新,全力做好学校发展的指挥员,广大教职工的服务员,全体学生的辅导员,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学校工作再推向前!

    最后,付建军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实验中学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新的一年为良好开端,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