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教务处 教务处

中教室39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0

1关于各学段本学期期末检测的通知

高中学段各年级期末检测试卷领取通知

   取卷时间:高一、高二年级2018年2月1日  上午10:00

             高三质检 2018年2月4日     上午10:00

   取卷地点:17中南校区(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初中学段进度的补充通知

   地理:七年级上册整本  第一章到第五章

         八年级上册整本  第一章到第五章

2、各学校积极落实国家、地方、校本三级课程管理,依据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的相关理论,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发了特色鲜明的校本课程,请各学校将2017年校本课程工作进行总结,并于2018年1月9日(周二)上午9:00前将本校总结材料和参加各级校本课程评比一览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haoxulan@126.com.

3、定于12月28日下午2::30,在40中举办张惠英工作室集体研修活动,请工作坊全体成员准时参加。研修主题:复习课教学中如何实施深度学习,落实数学核心素养,具体活动安排:

⑴ 观摩石家庄市第40中学初一年级数学组集体备课;

⑵ 特别聘请正高级特级教师浙江衢州实验中学胡赵云老师教授现场指导,并介绍集体备课的经验;

⑶ 张惠英教授做关于“深度学习、落实数学核心素养复习课教学设计报告”。

⑷ 学员讨论,现场实操“基于深度学习落实数学核心素养的复习课(一元一次方程一章)教学设计”。

4、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已圆满结束,我区选手成绩优异,2人获国家级二等奖,2人获国家级三等奖,另外在高三年级比赛中有30人获河北省一等奖;22人获河北省二等奖;15人获河北省三等奖;8人获石家庄市一等奖;在高二年级比赛中有40人获河北省一等奖;30人获河北省二等奖;20人获河北省三等奖;10人获石家庄市一等奖。

在此,向获奖同学、指导教师和所在学校表示表示衷心祝贺!请相关负责人于2017年12月29日(周五)上午到区教研室508室领取证书。 (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2017.12.27

附件1:参加各级校本课程评比一览表.xls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