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举行法制安全教育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0

20171221日,我校举行法制安全月专题讲座《法润校园  护航成长》,河北省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处的晋月霞处长应邀主讲,党委书记蒋凤春主持了活动,教育处全体及中学各班代表现场聆听,各班其他同学以班为单位通过直播聆听了讲座。

晋处长从犯罪的概念及后果、惩治犯罪的政法机关的职能、未成年犯罪特点及原因、未成年人如何自我保护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发生在未成年人身上的真实案例为我校全体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法制课。晋处长时而表情凝重、时而和蔼可亲、时而循循善诱、时而痛心疾首,既有对法律知识的普及,又有对误入歧途少年的痛惜,也注意提醒同学在法律上的误区,使聆听讲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律的无情与法律对大家的保护,受到了一次触及内心的教育,提升了依法办事的素养。

每年的十二月是我校的法制安全教育月,聆听专业人士的专题讲座、组织相关活动的做法得到了很好的坚持,为培养具备法治精神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公民、贯彻国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了我们的行动!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晋月霞处长的讲座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且对我校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学法、守法、用法、护法,做一名依法行事的好公民!做一名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1513850673916068183.jpg

1513850622030035849.jpg

1513850622217082425.jpg


151385062199902718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