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24 浏览次数:0

12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校长王昕主持。

党委书记蒋凤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他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的体会,介绍了十九大代表产生的途径和过程,重点讲了四个关键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伟大、以人民为中心。蒋凤春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的新境界。

会上,副校长柳文茂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