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0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校长王昕首先从教育教学、硬件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学校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他对学校上半学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他从附属单位发展、义务教育办学评估、高考改革、毕业班工作等方面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老师们努力工作,提升专业素养,始终保持精气神,牢固树立“精致、精细、精品”意识。

    本次大会明确了责任,增强了信心,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2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