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34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0

  因中教室集体工作安排,下周三的通知会推迟下发,如有紧急通知会及时在“桥西中学群”通知各校,给大家带来不便之处请谅解,谢谢!

1、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展示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学经验和成果,定于20171116(周四)上午8:00,在石家庄市金马小学进行心理学科名师讲堂活动,请各校派一名心理教师参会。

2、省教科所定于1121上午83021日—23日),在 17中南校区举办“河北省初中历史优质课评选”活动,全省共有20位初中历史教师参与评选,这次评选活动是河北省近年来初中历史教学课程改革成效和初中历史教师教学风采的汇报与展示,是初中历史教师一次极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望全体初中历史教师前往观摩,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方法。

3、定于1123(周四),在二中(本部)举行石家庄市高中英语教研员工作坊课题研究主题活动,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参会。

活动主题:基于诊断测评的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

活动时间及内容:

时间、地点

活动安排

发言人

2017.11.23

(周四上午)

石家庄市二中

录播室

9:30 活动介绍

教研员

9:40—10:20 阅读课观摩

石家庄二中 张英伟

10:20—10:30 课间休息

10:30—11:30 课题实验教师说课

(听力、词汇、语法、写作)

石家庄15 王海平

二中(南) 施东梅

二中(南)

石家庄42 张彦芳

11:30—11:50 专家点评与指导

北师大专家

2017.11.23

(周四下午)

石家庄市二中

报告厅

 

14:00—16:00工作坊课题研究交流

1. 课题研究的目的、方法与策略;

2. 诊断测试与高中英语教学;

3. 课题研究中教师的角色;

4. 如何做好自我的教学行动研究

北师大专家

参加人员:

   1123全天,请四所实验校(二中、二中南、15中、42中)高一、高二年级青年教师、课题研究参与教师及高中英语教研员工作坊成员准时参加;

   1123下午,请石家庄市各高中学校英语学科教研组长、高一、高二年级英语备课组组长准时参加。

 

 

                                                2017.11.15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