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贾东江主持,支部组织委员于忠辉、宣传委员张瑶参加会议。

会上,贾东江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塞罕坝精神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

    本次支部委员会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进一步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