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初中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上午在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我校初中党总支在教育处召开了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初中党总支组织委员杨战波、宣传委员李丰旭以及支部书记张娜刘玲怡和庞昭清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初中党总支书记肖丽红主持
   
会上,肖丽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塞罕坝精神专题,要求认真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塞罕坝精神的重要指示,并结合实际制定各支部学习计划。另外,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每一个党员认识佩戴党徽的重要意义,落实佩戴党徽的要求,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明确了任务,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