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8日上午9:00,附属实验中学党委组织广大教师在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广大教师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鼓舞,对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社会主要矛盾新转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目标、新方略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判断新战略倍感振奋,对报告描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宏伟蓝图充满期待和信心。

    我校党委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密切联系基础教育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引导广大教师真正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