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儿童剧《“下次开船”港》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操场组织小学三至六年级、初一、初二、高一在内的共2000余名师生观看儿童剧《“下次开船”港》。这是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承办的的“喜迎十九大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

上午十点,当剧团的演出车开进校园时,同学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带上板凳、马扎、座椅来到操场,期待着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十点二十分,演出正式来开帷幕。

儿童剧《“下次开船”港》根据当代儿童心理和审美口味,对原著进行了再加工,使故事紧张、刺激,节奏更快,冲击力更强,更具舞台魅力剧中除了主角唐小西外都是玩具,新鲜夸张的角色造型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纯粹的童话世界。随着演员们幽默、夸张的表演,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为演员们精彩、敬业的表演欢呼、震撼。

《“下次开船”港》讲述的是一个倡导珍惜时间的故事,深受广大师生欢迎,它告诉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时间,珍惜美好的生活。

演出结束了,但广大师生对这场儿童剧似乎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