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小学部党总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于10月16号下午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本次学习活动由小学部党总支书记柴春华主持,会上,柴书记对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以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学习塞罕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专题教育活动。同时强调各党支部必须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确定每次学习主题。

会上,柴书记还就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每一位党员教师必须按规定自觉佩戴,自觉践行“四个合格”,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本支部党员教师把“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1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