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蒋凤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党务秘书、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蒋凤春带领大家进行塞罕坝精神专题学习,他结合新华社发布的《习近平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塞罕坝精神建设美丽中国》两篇文章,从塞罕坝精神的背景、产生、内涵、事迹等方面对塞罕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指出塞罕坝精神的内涵是“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要求各支部传达学习塞罕坝精神,将塞罕坝精神内涵与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启发结合起来。

蒋凤春传达《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并结合我校实际做出我校贯彻实施安排。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是关键,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作用。二是要求党员读原著,把认识向高处引领,持续维护核心。三是深入学习塞罕坝精神,保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四是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确保学习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对党的忠诚很好的落实到教育教学上。五是抓好“一点四面”(一点就是要在高考当中体现立德树人,四面是指要在高考当中体现核心价值、传统文化、依法治国、创新精神四个方向),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推动落实。六是做好党员佩戴党徽的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