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0

10月14日,我校在河北师大汇华学院操场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我校中层以上干部,柏乡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郝宏云,柏乡县内步小学校长陈玉清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闭幕式由大会副总指挥、学校办公室主任贾东江主持。

开幕式上,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国旗和校旗的引领下,花束队、旗林队及九个年级的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学校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师生的检阅。入场式创意无限,各年级以最精彩的创意、最动人的方阵表演展现年级魅力,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师生的活力与创造力。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王昕致开幕词。他说,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我校全体师生共同的节日,他衷心希望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示我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柳文茂宣读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评比条件。

张瑶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高三四班单星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上,小学四、五年级340名学生以及学校啦啦操队员们为大家带来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古韵新声》。如花的少年儿童踏着欢快的节拍,和着优美的旋律,以整齐的动作、流畅的队形变化昭示着莘莘学子青春活泼的力量。团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为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比赛过程中,虽天气阴冷但毫不影响运动员的激情。运动员们在长跑、短跑、团体、接力、立定跳远、实心球、跳绳、踢毽、仰卧起坐等各项比赛中激烈争夺、奋勇争先,展现出永不言败的豪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上观众秩序井然,团结活泼,整个会场洋溢着热烈、文明的气氛。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孔德魁宣布比赛成绩。教育处主任肖丽红、小学部主任柴春华分别宣布中学、小学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评比结果。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为获奖班级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蒋凤春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苦工作的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运动会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彰显了“大气、谦和、务实、创新”的学校精神。让我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DSC_4680_副本.jpg

10.jpg

9.jpg

8.jpg

11.jpg

12.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