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建成空中蔬菜种植园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0

       日前,我校在综合楼B区六楼顶建成空中蔬菜种植园项目完工,处于项目养护期。据统计,该项目建成蔬菜种植面积达800㎡,种植了白菜、油菜、萝卜、黄瓜、生菜、菠菜、红薯、大葱等品种。该项目的落地对于改善屋面保温节能、减少扬尘、改善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广大师生普及农业科普知识、了解农业、增进劳动意识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今后,学校将合理利用空中花园、空中蔬菜种植园组织广大师生亲身体验播种和采摘活动,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和工会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