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招聘会计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12 浏览次数:0

一、学校简介: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是一所直属于河北省教育厅、附属于河北师大的国办学校,学校分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现有在校生3400余人,180名教职工。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会计1人。
   条件:①身体健康,师德高尚,具有会计资格证书;
         ②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③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④年龄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不超过35岁。 
 
   三、报名办法:
    应聘者需要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于2011年10月10日至15日到学校办公室报名。
    报名电话:83830628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