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2 浏览次数:0

各级部、各处室、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2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
11628放寒假。27正月十六、星期二)上午9:00中层干部在南楼小会议室报到,下午3:00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报告厅报到,28正月十七,星期三)上午8:00学生报到,29正式上课。21112日正常公休。

2115下午4:20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123上午8:30在校本部举行春节团拜会,欢迎在本市过年的老师踊跃参加。

二、有关事项
    1
、放假前,各级部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与总务处联系,妥善处置。
    2
、学校办公室安排好寒假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值班室设在学校办公室。

  3、中层以上干部要保证联络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处置。

4115下午5:40中层以上干部对全校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将教师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等贴好封条,请相关部门做好自查。
    5
、寒假期间联系方式有变化的老师,请及时到学校办公室登记。

                                                     学校办公室

                                                  2012年1月12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