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我校举行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2-01-31 浏览次数:0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123正月初一)上午8:30,我校在校本部举行春节团拜会。

校长王昕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他说,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向全体教职工及家人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2年是我们实现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祝福我校2012年中高考再创新辉煌,实现“规范办学,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提升质量”的奋斗目标!

副校长吕爱华、韩振强,老领导孟祥国、张恒斌以及在石的中层干部、教职工60余人参加团拜会。

王昕校长讲话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