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2-02-08 浏览次数:0

27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王昕,党委书记李晨英,副校长柳文茂、吕爱华、韩振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柳文茂副校长主持。

会上,吕爱华副校长对学校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向假期中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她指出,放假期间学校各级部、各处室不辞辛苦,将工作落实到位,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昕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新学期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从从严治校、重视安全教育、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扎实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做好共青团、少先队及后勤和教辅工作、推进校安工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强调2012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各级部、各处室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建设特色学校、品牌学校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李晨英书记宣读了我校[2012]4号、5号两份文件,即建立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党总支及行政党支部、退休党支部两个党支部的通知和开展“做最好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具体介绍了“做最好的党员”活动实施方案,号召每位共产党员争当名师,创一流工作成绩,积极在“教师讲坛”上发表文章。会后,学校党委向每位党员发放《做最好的党员》一书。

    大会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合力,为我校的和谐、稳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新学期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抓住机遇, 迎接挑战,精诚团结,积极进取,共同开创师大实验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