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我校举行开学典礼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2-02-16 浏览次数:0

213早晨,我校分别在本部和教育学院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李晨英、副校长韩振强分别参加本部和教育学院校区的开学典礼并讲话。

李晨英书记、韩振强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和教师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向全体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形成“文明、自律”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二是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勤奋学习,尊敬长辈,关心集体;三是要做自己的英雄,不断努力,超越自我;四是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新学期开学典礼简短流畅,气氛热烈,简朴而隆重,预示着我校在新的一年里将乘势而上,勇往直前,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