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导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第六届青年教师展示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0

为了促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进一步打磨我校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课程实施能力,促进我校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对学生核心素养的研究,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推动课程改革的深入开展,同时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的舞台,特举办我校35周岁以下教师评优课。

一、活动对象

杨志华、刁淼、贾琳、张瑶、李琨、赵亚坤、李丹、董妍、杨娟、王静、路文智、李冬晓、梁艳玲、苗蕊、赵亚兰、刘华飞、刘倩芳、岳素娜、李薇

二、活动时间、地点

间:9月25日——12月31日随堂授课(如确因时间冲突,可安排在周二至周四下午第三节)。

地点:录播教室。

三、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聚焦学生核心素养发展,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请授课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学生情况确定具体目标

四、活动要求

1.9月20日前确定教师授课时间安排;

2.授课教师提前一周与小学部协调具体上课时间、授课内容;

3.授课教师授课结束后一周内将符合我校备课格式电子版教案(含反思)交小学部;

4.因比赛时间安排较长,如期间与其他活动发生时间冲突,小学部将会临时调整安排;

5.每次授课随机挑选5名评委打分;

6.因本次比赛时间较长且基本为随班上课,无法保证所有评委均有时间听课,为保证比赛公平,评委打分区间限定为90——95分之间。

7.每名选手按学号带30名学生至录播教室,剩余学生由小学部安排。

8.活动期间,45周岁以下教师如无课请务必参加活动。

五、奖项设定

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

六、工作人员

评委:柴春华、张海南、李婵、高翠任、张若青、李素芳、樊英茹、陈华、王帅、刘燕平

核分:张海南

照相摄像:杨志华

通讯报道:李冬晓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2017年9月8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