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育处 教育处

我校举行2017年庆教师节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0

为庆祝第三十三教师节,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12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赛。

赛前高中的同学们听说要和老师PK,积性很高,篮球社的部分同学负责本次篮球比赛的组织工作,他们早早确定上场名单,课下积极备战想和老师们一决高下。老师们听说这两届高中生水平很高,也积极商讨战略战术,力争兵不血刃拿下比赛。

两节课后,师生篮球队员齐聚学校篮球场做热身准备。16:30点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顿时陷入了紧张的气氛,上半场教师队凭借娴熟的技术频频得分,高一年级队虽略显稚嫩但不甘示弱,你攻我守,精彩纷呈。下半场高二年级队则打得生龙活虎,紧紧咬住比分。教师队和学生队奋力拼搏的精神使比赛异常激烈,观看比赛的教师和同学们拉拉队和场上队员一样紧张卖力。

两个代表队,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以教师队的胜利结束。不过,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展现了师生的运动风采,又展现了我校师生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校园增添了浓重的节日气氛,为教师节献上了最有意义最精彩的活动。

IMG_712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