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7日上午9时,庆祝第33个教师节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共话教育发展成果,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副校长柳文茂主持。党委书记蒋凤春,副校长吕爱华,副校长韩振强和各部门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蒋凤春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校建设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指出,我校将围绕十二年一贯制这个办学优势做好研究,将办学理念走在前面,办出特色。他对老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教师节快乐!

会上,退休老领导景承厚、孟祥国、白宝芝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教师们搭建了座谈的平台,祝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关于教师思想防线、爱“家”、培养学生品质等宝贵建议,希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纷纷祝愿退休老教师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柳文茂在主持会议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组织老教师教师节座谈会是学校的优秀传统,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在工作中,要居安思危,要把办学过程中的不利因素化为有利因素,努力把自身工作做好。他衷心祝愿老教师们生活愉快,节日快乐。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学校一年来发展的纪录片。老教师们饱含深情地看着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心中由衷地高兴,纷纷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

会后,老领导老教师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校史馆参观。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勾起了太多的回忆,抚今追昔,感慨万千,老领导景承厚、孟祥国、王廷树、马良金纷纷提笔题词,祝愿学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这次座谈会加强了老教师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增添了教师节的喜庆气氛,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助力!

1.jpg

蒋凤春书记讲话


3.jpg

原校长景承厚发言

4.jpg

原党总支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孟祥国发言

5.jpg

原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白宝芝发言

6.jpg

座谈会现场


8.jpg

参观校史馆

9.jpg

参观校史馆

8.jpg

参观校史馆

11.jpg

亲切交谈

12.jpg

互致问候

9.jpg

老领导为校史馆题词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