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学德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0

2017826日上午10点,我校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学德育工作会在综合楼B118召开。这是我校第一次创新的把德育工作会放在开学前的教师培训活动中,目的是改善开学后各种会议扎堆的问题,同时使相关人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为更好的做好新学期的德育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由张战立副主任解读了新学期德育工作要点,并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韩振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有关师德的专题发言,他从我校今年面临的较好形势以及我校十二年一贯制的优势谈到德育工作者的修身立德、立德树人,语重心长,袒露了他对德育工作的情怀和对全体班主任的关切之情。

新学期、新气象!祝福实验中学!

1504410190212066819.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