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0

高一1班  徐丹芃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作为一个在师大实验中学就读了九年的老生兼高一新生,能够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内心感到无比激动!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向默默为我们付出的家长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曾经,我们沉浸在紧张的氛围中,埋头苦读,紧张备考。而今天,我们又一次站到了新的起点。回望身后那一串深深浅浅的足迹,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心中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期待着未来我们亲手创造的辉煌。

我们应该庆幸我们加入了一个卓越的集体,她拥有六十多年悠久历史的十二年一贯制的学校。她浸润着书香,充溢着花香,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施、丰富的校园文化……这些无不散发出强大的吸引力。感受着这里蓬勃的青春气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一种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便在心底油然而生。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如果我们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铸造品质的模子;如果我们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指引方向的灯塔;如果我们是冲天的雄鹰,师大实验中学就是我们展翅翱翔的苍穹。在此,我谨代表所有学生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铭记父母的热切期望,听从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历届骄子为榜样,牢记“崇德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严守校纪校规,传承实验中学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师大实验中学人!

鲜衣怒马少年时,此时不拼更待何时!今天,我们因师大实验中学而骄傲,明天,师大实验中学因我们而自豪!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