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二年级各中队开展“我与运动交朋友”少先队活动课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0

6月12日下午,二年级各中队开展了 “我与运动交朋友”少年队活动课。

二年级各中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二1中队、二2中队在操场举行了一分钟跳绳、跳绳接力赛、跳绳接力跑等活动,二3中队在教室学习小学室内操,二4中队在操场开展了“看谁爬得快” “两只金鸡玩独立”活动;二5中队在教室开展了“我们一起动动手”活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参与、团结互助。

通过今天的活动,调动了队员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队员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也为今后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