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获奖喜讯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0

1.在2017年第十届IAP中小学生素质能力竞赛初赛中,我校共296人次获得省级复赛资格,复赛录取率50%,全市平均复赛录取率33%。其中谢硕阳获得六年级语文全市第一名,侯思竹、谷润松分别进入五年级语文、六年级数学全市前三名,成梓萌进入三年级数学学科全市前五名,袁若水进入五年级数学学科全市前十名,赵子涵、郭明敬、任子寒进入五年级数学学科全市前二十名。

2.在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我校113名同学获市级一、二、三等奖,省级决赛中38位同学获奖,其中哈登宸获低年级组一等奖

3.在2017年桥西区青年教师素质赛中,我校董妍、路文智分获思品、英语一等奖,李冬晓、梁艳玲获科学、语文二等奖。

让我们向以上教师、同学表示祝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