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我校小学部承办的“师大实验少年邮局”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3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师大实验少年邮局”成立仪式。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王大勇、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河北省集邮协会秘书长常乐以及来自省市邮政、集邮的相关领导以及学生代表、部分学生家长、集邮爱好者等近三百人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师大领导王大勇常委、郑振峰副校长、省邮协常乐秘书长、市公司郝志辉副总经理共同为“师大实验少年邮局”首日封揭幕并签名。我校王昕校长为四位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在成立仪式之后,举行了中国邮政2017年《儿童游戏》特种邮票首发仪式,石家庄集邮协会副会长陈建新详细讲解了《儿童游戏》特种邮票的内容。

我校开办的“师大实验少年邮局”是石家庄市桥西区的第一所少年邮局,填补了桥西区无少年邮局的空白,也是迄今为止石家庄成立的第四家少年邮局。开办少年邮局,培养了青少年集邮兴趣爱好,拓宽了青少年社会实践范围,锻炼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社交意识,同时,弘扬了传统文化,成为我校“传承民族文化”的又一载体。这也是学校进行文明校园建设的一个缩影。

                             “师大实验少年邮局”授牌仪式

                              “师大实验少年邮局”18名营业员

                           王昕校长为四位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首日封揭幕

                                          经典诵读《孔门书声》

诗朗诵《邮票》

啦啦操表演

陈建新介绍《儿童游戏》特种邮票

领导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