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两学一做

小学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7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小学党总支书记柴春华,入党积极分子张海南前往平山西岗南学区进行教育教学讲座。柴春华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以《做个有“xin”的德育管理者》就如何开展德育管理工作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张海南以《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就“学生核心素养”下的教学实践谈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活动结合党员岗位特点和个人特长,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同时促进了校际交流,搭建了两校教育教学联系的桥梁,实现了城乡教育资源互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