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第六届读书节图书角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0

526日下午,我校第六届读书节图书角评比结果揭晓。教育处副主任、团委书记孙文杰和教育处干事孙瑶各带一队非毕业班选派的代表分初、高中两部分对各班图书角的建设以及读书活动开展进行了检查询问,最后评分,决出了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图书角的评比是我校多年来坚持的工作,其目的就是督促各班开展读书活动,培养我校学生爱读书、会读书的品质,建设书香班级、书香校园。本次检查中,发现一些班级能够切实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甚至创造性的开展活动,真正把读书活动落在实处,使班级有了氛围、学生开阔了眼界。也有的班级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及时有效的围绕图书角开展工作,希望各班以此次评比为契机,将班级的读书活动真真正正的开展起来,为建设书香校园增添属于自己班级的风景线!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六名


初一二班  初一六班  初二三班  初二六班  高二三班  高二四班


二等奖六名


初一三班  初一五班  初二一班  初二七班  高一三班  高二二班


三等奖九名


初一一班  初一四班  初一七班  初二二班  初二四班 初二五班  高一二班  高一四班  高二一班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