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好人好事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0

本学期,河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涌现出不少拾金不昧的事迹。

3月3日,我校五(2)班张佳茜同学捡到20元钱,及时上交学校。

3月13日,我校五(2)班田龙文同学在学校门口西侧座椅捡到手机一部,及时交给失主。

3月20日,我校五(2)班杜柠哲同学下午放学在校门口多彩文体捡到50元,及时上交学校。

3月20日,我校三(2)班的敦晟轩在滨河小区门口捡到60元,及时上交学校。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种美德。拾金不昧,“金”不仅是指财物,而更多应该看到的是一颗发光发亮金子般的心。希望同学们都向这几位同学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