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王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昕主要讲了三点内容。一是从党建工作、教学、教研、德育、行政、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对学校上半学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十二年一贯制是我校的办学优势,工作中要做好学段衔接研究,积极探索高中多元化的培养模式,进一步研究和规范校本课程,努力做到“精致、精细、精品”。

二是从党建工作、毕业班工作、招生工作、安全工作、硬件建设、人事安排等方面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党员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并结合年级、学段特点认真开展党员活动。他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努力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他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顾全大局,扎实工作,提高效率,满怀信心,开拓进取,为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工作。

最后,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学习的感受。他指出,读书能让人心静,让人学会反思。他强调,办教育,要真正回归到教育本真中来,希望全体教师把学习当成提升自我的内在需求,努力成为教育的智者。

    本次大会明确了责任,增强了信心,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