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群团工作

【少先队】“争当劳动小能手”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0

5月8日下午班会课时间,三年级各中队开展了以“争当劳动小能手”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

三年级各中队的少先队活动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从队员日常劳动照片介绍入手,紧接着开展叠衣服、整理书包等各种形式的劳动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各中队引导队员们思考“怎样提高劳动效率”、“在劳动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问题”、“为什么要学会家务劳动”。最后队员们歌唱《齐唱劳动最光荣》、朗诵《自理拍手歌》结束了本次少先队活动课。

通过本次少先队活动课,队员们懂得了“劳动最光荣”、增强了队员们的劳动积极性,激发了队员们对劳动的热爱,在情感认知方面有很到的教育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