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家校携手 静待花开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0

          ——初一年级“家校合作”系列讲座之一

 

    为了更好的实现家校合作,5月4日下午,初一年级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家校携手,静待花开”学习讲座。

    教务处主任何素联致欢迎词,她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这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初一年级提出了希望。

王雅丽、卢力超、冯新卫三位老师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的学习方法以及家校合作的具体措施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雅莉老师激情洋溢,文采飞扬;卢力超老师轻松幽默,深入浅出;冯新卫老师妙语连珠,声情并茂。会场气氛热烈、和谐,掌声不断。

    这次讲座积极响应学校“召开特色家长会”的号召,在学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

    会后,家长们对本次讲座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讲座务实有效,有针对性,有利于家校合作,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