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27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贾东江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于忠辉传达了我校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行政党支部书记会的会议精神,并代表支委会传达了行政党支部贯彻落实党委党建工作会、书记会精神的意见。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瑶以《解读中国梦》为专题,讲党课。本次党课围绕中国梦提出的背景、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实现中国梦的路径、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和中国梦与世界梦相通五部分进行讲解,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中国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更好地实现“中国梦”助力。

之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参考片《廉政微电影(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弘扬正气、鞭挞腐败,提升了党员们反腐倡廉的文化修养。

贾东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学习践行中国梦思想,强化党性意识,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廉政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次党员会议,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梦的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有力地促进了行政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