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家长开放日——家长学校篇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1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齐绩,为一年级学生家长做“汉字中的传统文化智慧”为主题的讲座。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柳文茂,小学部主任柴春华、副主任张海南出席本次活动,一年级学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邢台市南宫南街小学教师观摩本次活动。

汉字不仅是记录语言的符号,更是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汉字里有百科知识、有中华优秀文化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如何让孩子轻松愉快的学习汉字,同时又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增长智慧,齐教授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解受到了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伴随着家长学校的结束,我校本次家长开放日圆满结束。天光之下,鸢飞鱼跃,青山妩媚,粉蝶翩跹,是何等美好的景色,但这总要打开窗子才能看得见,家长开放日为家长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社会、学校、家庭”教育真正结合起来,为了我们共同的希望,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