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家长开放日——一年级入队篇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19日下午我校少先大队在操场举行了以“听党的话 做好少年”为主题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全体学生、五年级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入队仪式。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蒋凤春、副校长柳文茂、小学部主任柴春华、小学部副主任张海南出席本次活动,一年级学生家长、邢台市南宫南街小学教师观摩本次入队仪式。

伴着五年级各中队的整队汇报,入队仪式拉开帷幕。首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冬晓宣布新队员名单,一年级259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然后,由五年级少先队员为一年级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柴春华宣读一年级各中队辅导员名单后,柳文茂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授中队旗。接着,蒋凤春、白佳褀、侯昭涵分别代表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青团团员、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发言,张牧涵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最后,少先队大队长吴欣语带领全体队员重温队知识。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小学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